直属第二党总支质科处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磊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直属第二党总支质科处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5日上午,直属第二党总支质科处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为迎接我校五年高职评估工作,借由本次党日活动契机,采用线上交流讨论形式,旨在以学促干,增质增效,以期圆满完成我校五年高职评估工作。

李京书记介绍,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是以初中毕业为起点,融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于一体,五年贯通培养的专科层次职业教育,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重要成果。本次评估任务重、时间紧,质科处负责牵头本项工作,全体党员通知要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主动,攻坚克难。随后,全体党员自学了《五年高职办学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相关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收获。

姚登旺同志通过学习,认为本次评估工作涉及办学点多、实际开展难度大,工作流程较为繁琐复杂。相关业务党员同志要及时、紧密联系相关同事,认真仔细研读评估工作要求,按时按进度完成相应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发挥,积极作为。

龚雪同志分享了学习思考:要积极组织评估准备工作,相关业务人员紧密配合梳理、整合评估资料,上下一心,争取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直属第二党总支质科处支部 供稿

文字龚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