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刘磊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六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佩瑜荣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组一等奖;孙洁星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二等奖。继上周张蓉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组特等奖之后,我校思政教师又获佳绩。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本次成绩取得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体现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思政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