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溧水里佳山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磊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溧水里佳山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史教育学习,1115日下午,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前往溧水“里佳山”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党员同志学思践悟,在“红色场景中”激发情感共鸣。

溧水里佳山村是新四军抗日游击根据地之一,陈毅、粟裕、谭震林等革命前辈曾在这里建立了不朽功勋。沿着红色足迹,走进里佳山,重温红色记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沧海一粟•开国大将粟裕纪展”、新四军被服厂、新四军军械所,在实物展览中感受到了新四军在抗战时期勤奋创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引领了党员们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传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升华思想,提升党性,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直属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供稿

文字:姚登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