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刘磊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我校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

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920日下午,学校在溧水校区行政楼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江景,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李京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根据《2023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考核任务分解表》,介绍了本部门牵头工作任务的目前推进情况,总结了工作的成果分析存在的不足,对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计划。江景副校长在听取各部门汇报的基础上,提出做好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要坚持三个导向——坚持目标导向,紧盯考核目标开展日常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填补短板;坚持结果导向,不懈努力提高成效。参会人员还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推进会的进行,及时响应了上级工作部署,贯彻了学校党政的工作要求。对于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的现状进行了总结,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有助于认清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及早应对存在问题。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的有效推进。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 供稿

文字:刘凌霄

图片:刘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