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推进会
发布人:王莹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83

我校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推进会

为有效促进学校“攀登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作,1118日下午,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副校长江景出席会议,校高质量发展考核牵头部门及四院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处长李京主持。

会上,围绕《2022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考核迎评工作实施方案》中的指标考核任务,各任务牵头部门逐一汇报了前一阶段的自查、得分情况、相关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校长陈社育回顾我校近三年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各部门要不断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方向,强调高质量发展工作对促进学校提档升级的深远影响及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二、各牵头部门在认真总结往年考核的基础上,对标对表,进一步吃透指标内涵,查漏补缺,细化目标任务,全力进行“比学赶超”行动,从服务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专项工作上,做好科学系统对接;三、在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中,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学校发展的质效。

副校长江景在各牵头部门情况汇报后,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精神的实践体会,引用了报告会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三个观点,在围绕考核指标任务需补充完善,专项工作分工不分家,办学体制完善、结构布局优化、育人模式创新、国际合作亮点突出方面给予具体指导,提出相关要求。

会后,各牵头部门、院部将根据校领导的要求及今年高质量发展考核相关指标涉及的工作现状与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加强协同,落实举措,全力冲刺,做好今年的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努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迎评工作再上新台阶。



1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会议发言场景

2副校长江景会议发言场景

3高质量发展考核推进会现场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供稿

                                                文字:郑水祥

                                                         图片:冯思绮、戴译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