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级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谭凯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605

学校举行校级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晓庄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级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党委书记郭素强、校长陈社育、副校长孔敏出席会议,校级教学督导员及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孔敏主持。

仪式上,党委书记郭素强首先宣读《关于成立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团的通知》(宁城职院[2017]41号),宣布了校级教学督导员聘任名单。同时,他表示教学督导员的聘任是学校办学中的一件大事,教学督导工作使命重大、职责光荣、地位很高。此次聘任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建立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党委将高度关注,大力支持教学督导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学校领导分别为新聘任的校级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会上,校长陈社育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校级教学督导团的成立以及校院两级督导体系的建立表示祝贺,并就教学督导员如何开展下一步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教学督导工作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正确把握教学督导工作内涵;三是要与时俱进,加强教学督导及督导机制的研究;四是整体联动,积极探索督导工作的新思路,不断完善教学督导工作体系。

副校长孔敏就校级教学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及督导工作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

校级教学督导团成员沈波教授代表受聘督导员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对校级教学督导员的信任和重托,并表示将尽职尽责做好督导工作,充分发挥督导员对学校教育教学的监督和指导作用,勇于担当、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学质量管理中心)